2017-02-14
2月14日,厦门市卫生计生委主任杨叔禹、副主任洪丰颖、人事处处长林燕诚、规信处处长钱永跃、医管处副处长陈粮一行5人莅临我院视察并以现场办公的形式召开了座谈会。
建发集团董事长吴小敏,总经理黄文洲,弘爱医院董事会王宪榕、郑毅夫,筹备处主任张振清,副主任游兴泉,余峰等人陪同并参加了座谈会议。
市卫计委领导充分肯定了建发集团回馈社会捐建弘爱医院的善举,感谢建发集团为厦门医疗卫生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一定一如既往按照国家相关鼓励和支持社会资本举办医疗机构的一系列政策,支持和扶持弘爱医院建设,勉励大家不忘初心,明晰医院的战略定位,加快全面建设速度,加大引进人才力度,将弘爱医院建成具有体制创新、管理创新特色的示范医院。针对弘爱医院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进修学习期间的医务人员注册、大型设备配置、落实引进人才政策等方面存在的相关问题卫计委领导当即提出了解决方案。建发集团领导感谢市卫计委对建发集团和弘爱医院建设的一贯支持和帮助,尤其是在弘爱医院建设的关键时刻,市卫计委领导到现场办公,及时务实帮助解决有关问题,给予建设团队很大的鼓舞,表示一定会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弘爱医院建设,争取在2018年上半年开业为厦门人民服务。


(供稿:办公室)
null
2017-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