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
缩小
还原

医院动态  >

国桂荣副市长莅临厦门弘爱医院调研

2018-09-30


国桂荣副市长莅临厦门弘爱医院调研

 

9月29日,厦门市国桂荣副市长、市政府吴伟平副秘书长、市医保局花育明局长、市卫计委王挹青副主任等领导莅临厦门弘爱医院现场调研,建发集团王沁总经理、弘爱医院应敏刚院长、游兴泉董事长等人陪同。国副市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医院门诊自动化药房、核磁一体化手术室弘爱医院病房、弘爱养护院及弘爱康复医院,并召开了座谈会。

图片1_副本.png

686432753036736301_副本_副本.jpg

座谈会上,游兴泉书记和应敏刚院长汇报了医院的基本情况、规划布局、设备设施、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以及开业以来医院进展情况。

169099813263435599_副本_副本.jpg

国桂荣副市长高度肯定了我院建设及开业以来工作,认为建发集团兴办弘爱医院,是政府投入补齐民生短板的一种有益探索,目前各方是满意的,是社会办医一种很好的形式。国副市长对弘爱医院寄予厚望,要求医院在优秀的硬件配置基础上,继承和发扬建发严谨认真踏实的企业文化,扎实做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品质,为厦门及周边百姓的健康做出贡献。国副市长还希望弘爱医院发挥综合医院的优势,下沉优质医疗资源,积极参与分级诊疗工作。


2018-09-30